落实落细落地,贺州发力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贺州先锋     2020-06-01 08:28     浏览:1156


5月28日,贺州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

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我市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今年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全面提振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今年党建工作的良好开局,顺势而为,加快落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要抓住关键,解决难题,统筹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农村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开展达标创优,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实现今年提质争先工作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围绕提质争先的目标,通过抓责任、重落实,抓队伍、强保障,抓进度、提质量,抓整改、促提升,抓宣传、树导向等举措推进工作,凝心聚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会上,八步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昭平县走马镇、市委机关工委、旺高工业区党工委等5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还通报了全市今年第一次基层党建“两随机”调研指导情况。(倪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