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落实处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贺州日报     2020-06-04 09:27     浏览:7502


5月26日至28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34名市直离休干部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离休干部体检工作,制定体检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离休干部体检工作的安全问题,将离休干部按照人数进行分批调整,避免出现离休干部体检等候时间长、过于拥挤等情况。同时,与市卫健委和各体检医院沟通协调,针对离休干部人员多、年纪大、体检项目多的情况及历年体检遇到的问题,优化了体检方案和体检项目套餐。  

为保障离休干部的安全,体检前由局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离休干部,告知参检注意事项,并温馨提醒需要佩戴口罩前往医院体检。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工作人员坚持于体检开始前半小时到岗,确保人员到位,服务到位。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派人全程陪同引导,为他们提供“一对一”“一站式”服务,陪同老干部排队、引导老干部找诊室。  

医院体检科的医护人员对每位离休干部的体检结果进行了综合科学分析,给出诊断和治疗意见,及时将体检结果进行反馈,对离休干部可能出现的健康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莫佛生 陈远东 陈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