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纪检监察干部在抗洪一线

贺州纪检监察网     2020-06-09 09:05     浏览:1545


连日来,贺州市普降暴雨,根据贺州水文6月7日8时监测,过去24小时,贺州局部降特大暴雨,日雨量超50毫米的有107个站点,雨量最大为275.5毫米,全市洪涝灾害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应急响应。受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贺州大部江河出现1~5米涨水过程,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面对洪涝灾害,该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立即行动,从“抗疫”战场转战“抗洪”一线,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抗洪救灾主体责任,并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的安全。

 

(2)6月7日,富川县古城镇纪委书记柳真宏帮群众抗洪救灾,紧急转移被淹物品.jpg

6月7日,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镇纪委书记柳真宏帮群众抗洪救灾,紧急转移被淹物品。

 

(3)6月8日,八步区黄洞瑶族乡纪委书记黄子夏与包村组、村干、群众共同清理桥面垃圾保证道路畅通,群众出行方便..jpg

6月8日,八步区黄洞瑶族乡纪委书记黄子夏与包村组、村干、群众共同清理桥面垃圾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4)6月8日,八步区纪委监委派出的黄洞村驻村工作队员陈伟到江口片入户逐户排查农户房屋受损情况。.jpg

6月8日,八步区纪委监委派出的黄洞村驻村工作队员陈伟(左一)到江口片入户逐户排查农户房屋受损情况。

 

(5)6月8日,昭平县五将镇纪委书记陆伟柱(左一)与党员干部一起在清理洪水过后的淤泥_.jpg

6月8日,昭平县五将镇纪委书记陆伟柱(左一)与党员干部一起在清理洪水过后的淤泥。

 

6月7日,富川县福利镇纪委书记刘华杰帮助居住旧房子的五保户转移入住安全住房.jpg

6月7日,富川县福利镇纪委书记刘华杰(左三)帮助居住旧房子的五保户转移入住安全住房。

 

图为6月7日,钟山县珊瑚镇纪委书记韦志刚在新民村委龙岩自然村危旧住房处与当地群众设置警戒线。.jpg

6月7日,钟山县珊瑚镇纪委书记韦志刚在新民村委龙岩自然村危旧住房处与当地群众设置警戒线。

 

d4bba8c11b0cf7c86a661c4f3d3782e_副本.jpg

6月8日,八步区纪委监委派出的三岐村第一书记王心宇上山查看贫困户受损情况。

 

bba58ebbcef99ac48c5e84924959410_副本.jpg

6月7日,昭平县文竹镇纪委书记卢发敏(左五)帮助受灾群众转移财产。

(李柏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