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到钟山开展专题调研

钟山党建网     2020-06-08 10:29     浏览:5960


6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到钟山县燕塘产业园区、钟山县工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先程,县委常委、钟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晓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远翔陪同调研。

吕松一行来到燕塘产业园区,先后到华大石材、宝龙石材、新百汇新型建材四家企业走访。每到一处,吕松都听介绍、询近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市场营销、产值规模、前景规划等生产运营情况。看着灰色的厂房高高矗立,厂门口车来车往,工人在工地上忙碌,企业生产热火朝天,吕松甚是高兴,他高度的肯定了燕塘产业园区的快速高效发展成果。吕松指出,企业是维系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是涵养民生就业的土壤,企业强则工业强。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打响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发展思路,打响“钟山青”青花岗岩招牌,加大创新力度,增强内生动力,顺应市场变化,在挑战中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鼓励倡导石材企业由小、散到统一规划发展、打造百亿产业。

在钟山工业园区,吕松就电子信息产业骨干代表企业发展及大型扶贫车间建设、自治区两家“双百双新”企业在钟山落户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及下一步开发建设计划。吕松强调: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紧紧围绕劳动密集型产业规模大、职工人数多、建设发展快的实际,大胆探索与壮大村集体经济相结合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步推进。要不断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以推动企业发展、凝聚员工力量、促进社会和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成为企业的管理优势、发展优势。同时他希望钟山工业园区以园区建设为使命,攻坚克难,恪尽职守,做好园区开发建设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好企业,为实现钟山经济振兴而努力。

吕松一行还现场参观考察了县四馆两中心、一江两岸工程、公务员小区等地。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左三)调研钟山工业园区

 

图为吕松(中)在燕塘产业园区新百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听取产品介绍

 

图为吕松(中)燕塘产业园区县宝龙石材有限公司建设厂房调研

 

图为吕松一行在查看一江两岸工程建设情况

                                                              (杨燕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