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西贺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06-16 17:02     浏览:4177


广西贺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贺投集团”)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参控股子公司21家,主要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及管理,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管理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电子数字经济,金融证券、文化旅游及酒店投资经营,矿业、能源产业投资经营,生物制药及大健康产业投资开发,尾气净化器制造与销售,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仓储物流是贺州市人民政府直属一类国有独资企业,是贺州重要新经济新业态产业投融资平台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承担着推动贺州市二、三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的重要使命和责任。

广西正润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润房地产公司)是贺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贺州八步区松木岭路35号,以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项目管理、物业管理等为业务支柱,业务范围包括商品房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业园区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物业管理等。

贺州市惠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众医疗)位于广西贺州市生态产业园,是贺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点保障企业,主要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普通防护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熔喷布等二类医疗器械产品,设有检验检测中心、消毒灭菌车间,建有自动口罩生产线5条、全自动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1条、熔喷布生产线30条。

广西贺州高科创投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创投)是贺投集团的子公司,位于贺州市八步区松木岭路35号,主要经营物业管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园区投资、开发、经营;开发、经营高新技术产品、专利技术和非专利技术;孵化器的建设及运营;产业孵化合作与投资;智慧产业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让、成果展览、技术推广;大数据平台管理、服务;电子产品销售;矿业投资;农副产品、冷冻品的配送、仓储、销售;物流管理等业务。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含集团所属企业员工)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正润房地产:项目管理员1名、物业管理员1名

2.惠众医疗:综合管理部主管1名、仓管员1名

3.高科创投会计主管1名。

以上具体岗位薪酬待遇见附件1。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2.具有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遵纪守法,无刑事处罚、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接受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个人征信存在严重不良记录的

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6月28日

(二)报名方式。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广西贺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邮箱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简历投递邮箱:htrlzyzx@163.com(邮件:姓名+应聘岗位名称),联系电话 : 0774-5127931,联系人:周柳生。

(三)报名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填写《贺投集团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以图片格式插入报名表后,形成一个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报名人员必须提供真实准确信息,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和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经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

(五)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在专业素质、业务能力、个性特征等方面与竞聘职位的匹配程度。具体面试时间及相关事项以面试公告为准。

(六)体检。体检参照普通入职体检标准,体检在市级具有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

四、其他事项

本招聘简章由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贺投集团招聘岗位需求汇总表

附件2.贺投集团应聘登记表

 

 

                                                    广西贺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61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