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赴贺州学院举办2020年招才引智宣讲招聘会

昭平县委组织部     2020-06-23 11:12     浏览:4602


“昭平的空气是甜的,在这里,你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项人才激励政策,还可以逛古镇、观茶海、游桂江、看龙舟,我们诚挚欢迎各位同学到昭平落户就业、干事创业”,昭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在宣讲会上介绍到622日,昭平县招聘宣讲团一行赴贺州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宣讲暨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吸引了150多名大学生参与互动咨询。

贺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他首先对昭平县精心组织有关单位领导、企业家到贺州学院开展专场招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这次招聘机会,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有效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中,不断磨炼、不断成长,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昭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人才政策环境和招聘岗位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此次宣讲招聘会,不仅组织了广西将军峰茶业集团、桂江旅实集团鹊鸣春茶业公司、象棋山茶叶公司等一批实力突出、发展前景好的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参加,还特设了12个乡镇的综合事务工作者岗位供大家选择,就业岗位有100多个,鼓励引导和支持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昭平未来的发展值得大家期待,也很希望各位同学能参与到昭平经济社会建设中,为昭平注入更新鲜、更强劲的活力共同描绘发展蓝图。宣讲会现场还播放了昭平县专题宣传片,通过现场观看和专题讲解,同学们对昭平县自然资源、人文风情、政治生态、人才环境、岗位待遇等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广西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昭平桂江旅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负责同志,以PPT演示与主旨演讲的方式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参与宣讲活动的招聘单位和企业向高校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计划、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学生也向各单位企业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时,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相关招聘单位、企业进行了现场报名和招聘面试。

此次人才引进宣讲会暨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是昭平县依托贺州学院校园招聘宣传平台,深化政校交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昭平县广开贤路、爱才用才、助力发展的人才理念,进一步丰富了人才资源结构,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智汇”的力量。活动当天,共向高校学生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进行现场解答80余人次。(严芬 吴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