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纠“四风” 带头树新风 我市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贺州日报     2020-06-28 17:11     浏览:1616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近日,市纪委对我市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这一起典型问题是:钟山县清塘镇党委原综治副书记、清塘派出所原所长刘盛永,在担任凤翔派出所、清塘派出所所长期间,多次收受他人可能影响公正履行公务的财物,并违规接受他人为其安排的休闲保健服务。此外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刘盛永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通报要求,端午节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决纠“四风”,带头树新风,以优良作风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日常监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坚决刹住奢靡享乐歪风,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贺纪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