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丰富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7-02 15:11     浏览:1060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报答党的培育。

召开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和《中共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中,党员们围绕“学习党章党规,严守党纪党规”自由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社科工作实际,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认真贯彻《中共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严格把好贺江论坛、《贺州社会科学》内刊、“贺州社会科学”微信公众号的政治关,筑牢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开展喜迎七一“集体过政治生日”阳光社科主题党日活动,为5名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党支部为5名党员送上《邓小平智慧》《新中国极简史——1949至2019的年度故事》等著作,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一名困难党员。党支部有困难党员1名。党支部书记杨剑华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送上慰问金500元,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党员的手中。

组织观看一场发布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广西卫视播出的“八桂楷模”发布会,认真学习黄景教、梁小霞、王龙江、彭炎森和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队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向楷模致敬,将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到社科事业当中去。

明年就是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也将实现。社科联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贺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