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贺州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7-02 15:24     浏览:1324


初心如磐,99年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市司法局党支部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集中观看了《地平不脱贫 坚决不走人,他用生命谱写壮歌—黄景教先进事迹》专题片。看着专题片中黄景教的一点一滴,不时有党员哽咽,认真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心系群众、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扶贫帮扶工作抓实抓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在集体诵读红色家书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诵读了刘伯坚的家书《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一切听之而已》。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感受到共产党员为民族解放事业视死如归的崇高信念,党性信念和政治修养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上半年时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开展了“七一”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分别组织了上半年时间入党的党员座谈以及党外年轻干部交流,畅谈了入党心路历程与工作感悟体会,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初心,念党恩跟党走、践初心讲奉献、担使命争先进,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心有所信,方能致远。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为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司法行政应有的贡献!

(宋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