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两新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7-02 15:27     浏览:1351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全市两新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广泛参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凝心聚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发展,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正能量。

6月30日下午,贺州广济医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赵兰英、院党委书记孙磊山、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0多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医院驰援武汉抗疫英雄董芬芬发表了感言。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打造“发展强,党建强,群众满意”医院,打造广西非公有制旗舰医院,为推动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6月30日,合源集团与中稀(广西)金源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旺高工业区职工之家文体活动室共同举办了“庆七一友谊赛”活动,有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等三项赛事。双方以体育竞赛的形式,共庆党的生日、共叙“邻里之情”。通过体育活动,不仅能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活跃气氛放松精神,而且还增进了双方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体现出了“邻里情深”,互敬互助的良好风尚。

6月27日,富川商企联合会党支部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桂林兴安湘江战役纪念碑园参观践学,重温当年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热血岁月。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革命烈士们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发扬和传承红色精神,在追寻红色足迹中坚定初心和使命。”,党支部书记温利军参观后说。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红色教育,自己受到了爱国主义和红色精神的双重洗礼,感悟到了红军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和气慨,作为一名党员,要沿着先辈足迹,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企业更高、更远、更深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7月1日上午,旺达实业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4人到英家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接受红色文化洗礼,观看历史题材影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先辈为党的发展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下午,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围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与会党员就如何在企业岗位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纷纷展开讨论。通过开展活动,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7月1日,贺州广济妇产医院全体党员、职工、集团下属康复医院、骨科医院的领导、党员、团员们欢聚一堂,举行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建系列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总院长于小宝以《基于服务视角的科室和个人品牌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职工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展现“简单、阳光、感恩、责任”的医院文化,增强医院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全院员工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体现我院的办医宗旨“政府放心、社会认可、同行尊重、患者满意、员工幸福”。

7月1日,益民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提质聚力”为主题的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通过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平台开展“掌上学”,不断用党的理论丰富、武装自己头脑,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造一支思想先进、党性过硬的队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