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抗疫精神”主题报告会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7-03 08:07     浏览:1106


7月1日,贺州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抗疫精神”主题报告会,弘扬抗疫精神,突出榜样力量,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

 

 

报告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贺州实现赶超跨越目标的关键之年,还是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攻坚年,要做好“三个表率”,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投身贺州建设中。

 

 

报告会强调,要敢担当善作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工作保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由贺州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市卫健党工委主办,报告会上,少先队员为9名抗疫英雄敬献鲜花,与会人员观看了《战疫天使梁小霞》,3名援鄂抗疫英雄作主题报告。

(贺州日报  丁薪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