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

贺州传媒网     2020-07-03 11:06     浏览:1250


7月2日,2020年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以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办公室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办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提出的“务实、优质、高效、精准”要求,全面提升党办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提升站位、对标对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服务市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驰而不息抓紧抓实为基层减负工作,围绕减文控会、督查检查,紧盯老问题、新表现,全面检视、靶向治疗,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干事创业;要切实加强党办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优化人员结构和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党办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接待、党委信息报送、档案等党办工作进行了部署。( 梁伟 容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