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2020年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培训班

贺州先锋     2020-07-06 09:58     浏览:1102


7月2日,2020年度全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全市281个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第一书记要把脱贫攻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脱贫摘帽进度时时记在心间,不获全胜不收兵;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主动履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掌握方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大动力;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光荣任务,确保贺州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观看影片等方式,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应用好脱贫攻坚政策、乡村振兴与农村发展等内容进行培训,全面提升第一书记掌握和运用政策的能力。(谢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