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考评办等6个单位开展“1+X”联创共建暨“重走红军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7-06 17:40     浏览:11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色精神,2020年6月30日,市督查考评办、市公安局、贺州华润示范区管委会、市供销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组织党员到鹰扬关党史教育基地,开展“1+X”联创共建暨“重走红军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督查考评办、市公安局、贺州华润示范区管委会、市供销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2名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仔细参观红七军纪念馆里的文物、图片和史料,深入了解革命历史,缅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岁月,深刻领略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代表们在鹰扬关重走了当年红七军走过的道路,亲身体验当年红七军翻越鹰扬关的艰辛历程。最后,党员代表们还分组对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进行了心得分享和研讨,整个过程始终在浓浓的感恩、感动、感悟的氛围中进行,使党员们从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们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和高尚情操,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建功两大“主战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督查考评办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