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庆“七一”——平桂区开展党建联盟暨党员庆祝“七一”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7-07 17:20     浏览:12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平桂区扶贫车间——沙田镇新民村马窝茶厂里飘荡着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3日,平桂区委机关工委联合平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平桂区总工会党支部、沙田镇新民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暨党员庆‘七一’”系列活动。

 

 

七月盛夏,流金似火。活动现场,大家激情高昂,精神抖擞,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喝彩。《七月——携手同心,走向幸福的远方》、《党旗颂》激情澎湃地朗诵表达了党的“儿女”深深祝福与敬意;《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响亮的歌声传递着大家对祖国浓浓的爱意与自豪;《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共产党》唱出了党的“儿女”对母亲的无尽热爱与敬重;《土瑶长鼓舞》、《土瑶竹竿舞》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大家共同参与感受瑶族文化的魅力。最后,以消费扶贫为契机开展的采摘茶叶比赛,让党员们在紧张地比赛中亲自体验茶农的生活,感受茶农的艰辛,学会感恩生活。

 

 

此次党建联盟暨庆“七一”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贴近群众,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强化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对脱贫攻坚的保障。

平桂区委机关工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