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7-09 10:54     浏览:11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20年7月7日,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党支部与昭平县经贸局、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赴昭平县红色教育基地—“桂江中山号”联合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桂江中山号”展示厅,全体党员聆听了孙中山先生在昭平的演讲和宣扬革命的讲解,学习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强化了党员教育管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围绕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以党建为引领,以全力东融为主线,以开展“三企入桂”活动为契机,加快投资促进和商务工作的发展。全体党员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蒋菲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