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保险行业党建联盟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日传系列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7-10 17:38     浏览:2118


7月8日,贺州保险行业党建联盟组织联盟单位前往沙田镇土瑶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以“党建+扶贫+业务”的模式深入推进行业党建交流,积极拓展保险行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渠道和举措。

参与活动的代表向狮东村困难家庭、贫困党员和驻村扶贫干部进行慰问,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也感谢驻村扶贫队员的辛苦付出。

活动中,驻狮东村第一书记邱银建同志结合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内容以“党建领航·助力脱贫”为主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他由衷感谢贺州保险业一直以来对狮东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狮东村近几年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他建议保险公司充分认识农村保险市场的开发潜力,大力拓展农村市场,开发适合农村和农民需要的保险产品,加大对农村的保险宣传力度,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课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平桂区沙田镇扶贫产业基地天洲茶叶有限公司,了解天洲茶叶公司是如何因地制宜落实产业扶贫政策,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保险志愿者还向周边群众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传播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为共创美好生活添色彩。

贺州保险业党建联盟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志愿者,沙田镇党委,沙田镇土瑶村党群服务中心干部共8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纪英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