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开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7-10 18:08     浏览:1114


7月10日,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联合开展律师行业党建联盟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参观革命先烈陈列馆、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律师们对广西省工委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感受到了在艰难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舍身取义的精神。

随后,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与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民法典》的学习心得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与会党员律师踊跃发言,结合民法典的学习谈体会、讲心得,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

共话初心使命,共谋担当奋斗。参加此次律师行业党建联盟活动的党员律师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过硬的本领,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去,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增进共识中笃定前行,实践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