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贺州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创赛赛前集训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7-30 08:10     浏览:2384


 

 

为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组织工作,打造优质特色创业项目,近期贺州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集训营活动。

此次集训营的内容包括项目路演、专家讲座、专家一对一辅导、模拟排位赛、互评互议等环节。专家们从大赛规则入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项目计划书、PPT、一分钟短视频制作的要点,并针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在模拟排位赛和互评互议环节,通过完全模拟排位赛的模式,让每个团队体验评委视角,并且互相提出点评意见,从而促使大家重新审视并修改项目。

集训期间,各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全情投入,认真梳理、精心打磨项目内容,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之前大家都很忙,没有更多集中的时间聚在一起讨论项目,有了这个集训机会,我们的项目内容、PPT内容更加完善了,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团队凝聚。”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通信1班学生丘洁说。

据悉,贺州学院共有26个项目团队、200余人参加集训,此次集训从7月18日开始,将持续开展到8月初。(夏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