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调广西钟山籍外地工作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回县工作的面试公告

县委组织部      2020-07-30 08:45     浏览:2437


根据《关于选调广西钟山籍外地工作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回县工作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选调广西钟山籍外地工作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回县工作的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未达60分者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程序;计划选调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岗位的人员,其面试成绩需达到65分及以上方为合格。面试结束当天在考区内公布面试成绩。

(二)面试人员名单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现确定审核合格的陈劲松等17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

请进入面试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于2020年7月31日到钟山县委组织部511室领取。地址:钟山县钟山镇兴钟中路3号,联系电话:0774-8970108。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于2020年8月1日在钟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考察、体检

根据计划选调人数与考察、体检人数1:1的比例,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服从调剂视岗位情况也列入考察、体检人选。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结束,由考察组发放体检通知书,参加体检人员按体检通知书要求携带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在面试当天8:00前到达相应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没有到达相应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三)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附件:选调广西钟山籍外地工作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回县工作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钟山县委员会组织部  钟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