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昭平县选聘综合性农村社会事务 工作者面试公告

昭平在线     2020-07-30 16:20     浏览:2131


按照《昭平县2020年选聘综合性农村社会事务工作者的公告》的规定和要求,2020年昭平县选聘综合性农村社会事务工作者的工作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

按照各乡镇党委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确定卢莹等213名考生进入第二批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通知书的领取

进入第二批面试考生于2020年7月31日18:00前凭个人身份证到各乡镇党委、政府办公室领取,不按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三、面试

第二批面试于2020年8月1日在昭平镇第四小学(原四中)举行,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结束当天在考区内公布面试成绩。

四、体检

根据计划聘用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来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地点等详见体检通知书,参加体检人员按体检通知书要求携带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等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相应候考室(具体所在候考室请于面试当天提前到公告栏查看)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没有到达相应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三)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进入体检的考生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昭平县选聘综合性农村社会事务工作者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第二批)

202007301058297035.xls

 

 中共昭平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7月30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