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贺州传媒网     2020-07-31 12:14     浏览:1551


林冠在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打造廉洁政府高效政府服务型政府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保障

7月3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在贺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会议结束后,贺州市接着召开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林冠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林冠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府系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贺州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保持警醒,采取有力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林冠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贺州“三年攻坚 赶超跨越”行动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打造廉洁政府、高效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圆满收官“十三五”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快释放政策红利,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和贺州市出台的减税降费、社保缓缴、稳岗补贴、金融支持等系列对冲政策,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要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抓好重点领域监管,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林冠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足本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用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持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抓实抓细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贺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贺州市副市长义芳、徐海浪,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建平主持会议。贺州市财政局、扶贫办,八步区政府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蒋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