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慰问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人员的公示(钟山)

中共钟山县委组织部     2020-08-03 08:37     浏览:2003


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根据《中共贺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贺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贺州市党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愿捐款资金分配使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贺财社〔2020〕37号)文件精神,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党委、县民政局和县卫健党工委等部门,根据职责分工,按照单位推荐、党组织初审、领导班子会(部务会)复核、县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等程序步骤,评定慰问一线基层干部232人、一线新闻工作者4人、一线警务人员82人、一线社区工作者24人、志愿者10人和一线医务人员15人,总计367人。现按程序将评定的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至8月7日(公示期7天)。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钟山县委组织部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形式请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地址,于2020年8月7日下午18:00前邮寄或直接送达钟山县委组织部组织三股(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钟山县委办公楼6楼602室,邮政编码:542699)。

附件:慰问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人员名单汇总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