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创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工作布置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8-04 15:49     浏览:2457


 

731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工作布置会在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吴郭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就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的筹备工作作了布置,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吴郭泉强调,今年由我校承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的充分信任。目前,大赛的筹备工作进入到了最后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大赛筹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团队务必坚守岗位,各工作组要列出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筹备工作各项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加强上级主办单位、工作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之间的相互协调和沟通,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举全校之力确保大赛成功举办。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大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教师党员志愿者及各工作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夏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