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一行检查第六届“互联网+”大创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筹备工作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8-06 15:02     浏览:2324


 

83日下午,吴郭泉校长、朱其现副校长一行对我校筹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走入创新创业园、逸夫楼、求知楼、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等地,对大赛的会场布置、氛围营造、嘉宾接待、会务服务、设备调试、节目灯光等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各工作组组长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吴郭泉指出,在大赛工作委员会以及各工作组的努力下,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卓有成效。他强调,大赛现场总决赛举办在即,各工作组要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坚守岗位、统筹协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办好大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能力。

区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职能组组长陪同检查。(夏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