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招聘启事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08-07 17:53     浏览:6162


一、企业简介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环保水务集团”)成立于2020年1月13日,注册资本50亿元,是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整合旗下广西北部湾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上善若水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北投心圩江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基础上新设立的公司。目前,集团下属及管辖范围的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共15家,其中包括分公司1家,另参股公司1家、派出机构3家,从业人员1000多人;环保水务板块资产总额89.29亿元,开展投资项目45个,投资规模达77.91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6.27亿元。

环保水务集团是北投集团重点打造的自治区级国有专业环保水务投资运营平台,专注于供水和污水处理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推动社会经济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水务集团拥有自来水厂11座(产能12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8座(处理能力90万吨/日)、原水供应项目一批(供水能力175万吨/日),另有3座水电站已投产运营;正在建设南宁市心圩江流域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6.32亿元)、南宁市11条内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灵山县南流江综合治理项目PPP项目、灵山县两个工业园区污水处理PPP项目;集成开发直饮水、高纯水、海水淡化、污水处理、垃圾焚烧设备,自主研发智能远传水表、智慧水务平台、厂区无人值守系统、大数据可视化系统,形成了投资、设计、建造、运营、技术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环保水务产业链。重组后,环保水务集团无论资产规模、涉及领域、社会影响力等各方面在自治区级国有环保水务类公司中位于前列。

二、企业优势

一是先进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优势。环保水务集团密切联系经营实际,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提高管理效能,打造公司产学研结合和人才培养平台。通过引进高水平专业人才,打造环保水务自主科研生产能力,旗下上善若水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拥有专利12项,软著22项,荣获“2019年区内首批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度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同时入编“科技型”中小企业库,“智慧水务平台建设项目”获得第一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称号。此外,公司完成二次供水项目21个、山泉水直饮系统2个,制订了NB-iot智能远传水表、山泉水直饮系统等3项地方标准。

二是运营管理数字化优势。环保水务集团按照“监控一体化、数据集中化、管控平台化、支撑数字化”的建设思路,以管网一张图为主线,贯穿水源、水厂、管网、排污、营业、客服、运维等各类业务环节,开展数字水务平台建设,开展数字水务规划与建设。环保水务集团积极为改善城市水环境贡献专业力量,通过智能输配水、智能水表、远程抄表、供水计量、水质监测技术、管道漏损检测、节水技术、水质监测设备、水质在线等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创建“厂网”水务一体化全要素管理模式,实现辖区内原水、供水、污水输送、处理设施高效联动,实现产业链数字化管理。环保水务集团正在加大科研及投入,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全力打造环保水务核心竞争力。

三是大型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优势。依托北投集团公司与各级政府或业主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融资优势,确保大型工程项目高质量顺利实施。环保水务集团牵头中标的南宁市心圩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及南宁市11条内河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将全面改善心圩江及南宁市11条内河流域的人居环境,打造生动、多样的湿地景观,实现“水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河道生态整治效果。同时,通过构建生态湿地,恢复河道生态,保证河道水质,提高了周边生态质量和人居环境。项目实施以来,环保水务集团切实履行国有企业使命,工程进展顺利,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或不诚信记录;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岗位

五、福利待遇

(一)待遇条件:按公司薪酬制度定岗定薪,按规定交纳社保、公积金等。

(二)其他福利:伙食补贴、通讯费补贴、定期体检等,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

六、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筛选简历)→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资格复审(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七、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

考核形式主要面试等形式对应聘者逻辑思维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职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考核。

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考核环节结束后,公司将及时通过电话、短信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公司不再发布通知。如经面试无符合应聘岗位条件者,本次招聘岗位可空缺。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3日;

(二)环保水务集团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招聘”,应聘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1. PC端投递简历网址:www.iguopin.com

国聘官方网站首页→社会招聘→搜索“北投环保水务”→查看网申岗位→注册并登录→填写本人信息→申请意向岗位

 

2.微信搜索并关注【国聘发布】微信公众号→国聘行动→搜索“北投环保水务”→查看网申岗位→注册并登录→填写本人信息→申请意向岗位

为保证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建议使用PC端进行简历投递。

九、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报名与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所提交的信息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十、联系方式

人:毛女士

联系电话:0771-2531136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53号交通设计大厦2020室

编:530029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环保水务集团!

 

国聘官网详情页

https://www.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3645&pid=3645&cid=3645&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