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9金13银:贺州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创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创下佳绩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8-12 09:11     浏览:3058


8月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贺州学院圆满落下帷幕。贺州学院在本届比赛中斩获了9金13银,金奖数位列全区第二,再创佳绩。

与此同时,贺州学院的《潇贺菰稻——三代茄稻人的汗水,只为一碗更香的米饭》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瑶若诗——瑶族非遗文化缔造的新名片》获得逐梦小康奖,贺州学院还分获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学校在2016 年至2019年组织参加的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共有 1.3 万余个项目团队、近1.8 万名大学生参赛,斩获国家级 1 银、5 铜,自治区级 12 金、14 银、62 铜。在第六届大赛的区赛中,贺州学院共组织了3700多个项目团队参赛,参与学生达1.62万人次,晋级区赛现场总决赛项目23项,斩获自治区级9金、13银,且连续5年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参与大赛的项目数量、学生数量以及获奖成绩创下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贺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

 

 

《潇贺菰稻》项目团队

 

《优“钙”科技》《“剂”术新材》《“粉”妆玉砌》项目团队

 

《扶瑶织梦》《瑶若诗》项目团队

 

《牛角监》项目团队

 

《数字方言博物馆》项目团队

 

《孝帮您》项目团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