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扶瑶织梦”项目成员变身“带货主播”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8-25 08:31     浏览:2776


“大家好,欢迎进入我的直播间,现在给大家看到的是都安一大特产——都安书画纸,它需要匠人们经过20道工序才能制作出来,纸质绵韧、手感柔润,纸面平整……大家点击下方小黄车,快去买它哦。”

8月19日晚上八点,贺州学院“扶瑶织梦”项目团队成员变身“带货主播”,在都安臻艺文化传播公司开始了直播带货活动首秀,通过抖音APP销售都安特色产品,都安书画纸、瑶绣纸巾盒、瑶绣盘王捶等特色文创产品悉数亮相。

在直播间,主播用毛笔在书画纸上为观众测试纸张的质量,热情地向大家介绍都安书画纸的历史背景,还不时的穿插当地的风俗故事。独具地方特色的瑶绣纸巾盒和瑶绣盘王捶也引起了直播间观众的兴趣,大家纷纷在弹幕中讨论产品的用途与功效。同时,主播还为直播间内的粉丝们抽取奖品福利,气氛热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开播一小时,累计观看近1000人次,点赞达1.5万次。

据悉,“扶瑶织梦”项目团队共有五场网上带货直播,接下来,团队成员将继续为都安代言蜂蜜、葡萄酒、书画纸、瑶族文化创意产品等地方特产,不断加大都安特色产品的推广力度,为农民增收服务,助力都安瑶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