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教育系统信访工作调研组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8-31 09:09     浏览:2349


8月2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李辉善一行4人到校就信访工作进行调研,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全区教育系统信访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麦茂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麦茂生、纪委办(监察处)主任(处长)兰瑞芳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信访工作机构、人员配备、工作流程、以及处置情况等,与会人员进行了信访工作交流。

李辉善对贺州学院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突发事件处置、硬件设施建设、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教育厅将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当前形势下全区教育系统在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加以研究解决,以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系统信访工作成效和水平。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贺州学院信访接待室和大学生服务中心。

学校党委办(督查办)、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处、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贺州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