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参加2020年广西第三届装配式建筑暨绿色建材博览会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09-03 08:04     浏览:2153


 

 

8月28日至30日,2020年广西装配式建筑暨绿色建材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贺州学院在此次展会中设立了“贺州学院—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展厅”。

展会开幕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绿峰,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规划发展处处长刘美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夏旭勇,在现场参观了“贺州学院—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展厅”,了解贺州学院在促进地方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进展。对贺州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期望,希望贺州学院能为广西的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广西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上,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陈宜虎博士作为广西装配式建筑受邀专家,代表广西装配式建筑向大会作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体系及应用”的主题汇报。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广西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