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共建促发展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9-03 16:17     浏览:1259


8月31日,市人大机关、昭平县人大机关开展党支部党建联盟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此次党支部联盟活动在昭平县红色教育基地—“桂江中山号”以及华泰药业进行。在“桂江中山号”上,党员们聆听了孙中山先生1921年溯桂江北上莅临昭平并发表《广西应开辟道路》的著名演讲的革命事迹,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昭平县党建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在爱国主义的熏陶下,机关党总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16名党员赠送党徽、政治生日贺卡和心愿卡,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党的事业的拥护和决心。在党员政治生日心愿卡上,党员们纷纷写下对党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在华泰药业,党员们通过了解参观中草药及相关产品,对药品行业有了初步的学习和了解。

 

 

此次党建联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市、县人大两级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党建工作形式,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推进了联盟党组织之间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互带互助、共同提高。

(黄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