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领导干部带头观看《秀美人生》

贺州先锋     2020-09-04 08:13     浏览:1641


为进一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9月1日晚,贺州市组织领导干部观看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李宏庆、林冠、陆海平、陈远明、钟得志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以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该片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也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此次观影让贺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黄文秀同志短暂而充实的扶贫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以奋勇向前的拼搏姿态投身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