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住建局党支部到黄士韬故居开展"党课开讲啦"研学活动

八步党建     2020-09-01 09:11     浏览:1469


8月27日,贺州市八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莲塘镇新莲村黄士韬故居开展"党课开讲啦"研学活动,参观黄士韬纪念馆,重温烈士英勇事迹,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在黄士韬烈士故居,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向支部党员介绍了黄士韬烈士的生平事迹,引导大家观看黄士韬烈士革命事迹的专题片,缅怀黄士韬烈士“生之志则在于研究哲理,以期将来在社会上有所贡献而力尽国民之义务”的美好愿望和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黄士韬故居纪念馆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们带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宣出了党员的热情,誓出了党员的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八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支部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世界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士韬烈士为榜样,发扬他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