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04 08:30     浏览:2127


 

近日,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以云竞赛方式举行,由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谷卡、黎晓茵、甘佩婵组成的“贺院一队”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大赛中斩获特等奖,实现了贺州学院在该项赛事获全国特等奖的零突破。团队指导老师蓝文婷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及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赛事从20199月启动,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的参与,大赛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只有12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以虚拟商业系统《商道》为竞赛平台,充分模拟创新创业市场走势,生动再现商战情境,充分考验了参赛队员的专业知识与素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