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9-07 10:44     浏览:1516


近日,中国共产党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28名党员代表和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出席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随后,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出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当选为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书记邓凌同志表示,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要发挥好联系桥梁作用,推动党组织的发展,以务实的作风、加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同志到会指导,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健全党委自身建设强化作用发挥、巩固扩大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和行业发展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抓好企业党建工作。(邹小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