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市长到贺州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9-11 08:12     浏览:2367


林冠市长(右)看望慰问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教授、博士

林冠市长在参观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实验室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贺州市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市长林冠到贺州学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林冠来到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看望慰问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教授、博士,并参观了该学院实验室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地等,与学院的部分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情况、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潜心教育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立足岗位有所作为。

林冠表示,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在贺州市全力“东融”的背景下因势而为、应时而生,希望贺州学院坚持立足贺州,服务广西,融入大湾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贺州市“三大千亿元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衔接教育、科技等领域,为贺州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力量和人才力量,助力贺州市全力东融,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贺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匡永红,贺州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冯义中参加慰问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