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9-11 15:44     浏览:1432


8月27日,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八步区江南街道厦良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全体支部党员来到厦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开展以“防溺水教育 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一是调研了解社区居民志愿服务需求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服务做好信息储备;二是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将200多份防溺水宣传资料发放给位于贺江边上的桥西巷、桥东巷片区的居民群众,积极向社区群众、中小学生宣传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增强家长、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在贺江重点河段岸边树立防溺水宣传标识牌以及对原有标识牌进行修缮维护。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积极点赞,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城区单位的在职党员干部能多到社区开展扶贫济困、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促进社区平安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莫佛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