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忆党史 不忘初心踏征程 八步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到黄士韬故居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八步党建     2020-09-09 09:38     浏览:1899


为严格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学习教育效果,9月1日,八步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依托“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黄士韬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对党员的归属感,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活动中,八步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推选优秀党员代表上讲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详细讲解了黄士韬的生平事迹以及他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争当担当作为先锋模范。课堂上还分别邀请两名党员同志围绕黄士韬的革命精神谈及个人学习感想与体会。

课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洪亮而豪迈,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还仔细参观了黄士韬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展板、书台等物品,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渝,也真切地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