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人员20人公告

广西人才网     2020-09-14 08:35     浏览:3342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注册资本3.27亿元,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以油品经营、服务区经济、广告传媒等三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在广西成品油市场上形成比较庞大的经营规模。2019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00亿元,实现利润4亿元,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稳定的营收中心”和“稳定的利润中心”。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高速公路不断延伸,继续扩大油站网点建设,将实业公司打造成高速公路成品油经营的龙头企业,为广西交通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加油站计量员、核算员共20人。

二、岗位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具有胜任岗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

2.工作踏实、为人诚恳、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夜班和轮班工作制;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熟悉业务,能熟练操作电脑,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中共党员、石油化工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大型石化企业加油站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加油站安全管理、计量、质量相关工作,执行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2.负责加油站团队建设工作,培训和指导员工做好顾客服务工作,保持良好站风。

3.负责加油站信息系统、卡系统运维和使用,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4.协助加油站站长工作。

三、工作地点

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平乐至钟山高速公路、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沿线各服务区加油站。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工资+绩效+提成+各种津补贴,全年综合收入6万元。

(二)单位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三)单位每年提供免费体检、伙食补贴、工作服、劳保用品等员工福利。

五、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自行从网站下载填写《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将《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及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等一并发送至邮箱sydq5726569@163.com,发送邮件名称统一以应聘者名字命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个人的真实情况及相关资料,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我公司要求填报人员信息表及名册。

3.未尽事宜,请向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咨询,联系人:骆先生,联系电话: 0771-5726569。

附件1: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xls

附件2: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xls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

  2020年9月7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