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沙田镇

沙田镇政府     2020-09-14 09:19     浏览:987


9月11日,自治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沙田镇基层。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广西区委党校副教授洪明星给沙田镇全体干部职工、区镇两级驻村队员和各行政村代表开展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启示”为主题的理论宣讲。

宣讲会上,洪明星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耳熟能详的事例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消除绝对贫困的实践历程,脱贫攻坚的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全区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的有关情况等方面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洪教授的宣讲以生动翔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创新工作思路、巩固脱贫成果的启迪课,让我们扶贫一线的干部们充分认识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政治意义。

“沙田镇将把洪教授的宣讲内容认真领会,切实与当前我镇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发展共识、明确发展思路,加速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镇长莫昔寿说。(韦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