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思想 凝聚正能量 助推新发展 —贺州市平桂区机关2020年首场思政读书会举行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9-14 15:04     浏览:1311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拓展工作思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悦读启迪思想,经典照亮人生”思政读书会首场分享会在平桂图书馆举行,平桂区各单位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思政读书会上,中共贺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乔珍民主讲分享了《中国奇迹是如何发生的?论中国道路与中国话语》、《医路长行》等两本书,简略分析了中国在世界的话语,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速度,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中国是如何以惊人的速度和效率控制疫情,让全世界震惊。

 

 

平桂区机关党组织党员代表廖佩影等6名同志作为嘉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之感。分享者从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出发,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有的阐述了抗疫期间在中国共产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的叙述了自己在书中的党性洗礼、精神升华;有的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以及自己的成长之路。现场掀起了浓厚的分享读书收获和感悟的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持之以恒的坚持读书,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高质量的分享会,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通过独特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在浓浓的书香中接受思政教育,熏陶读书情怀,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陈晓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