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师生应邀参加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2020-09-16 08:51     浏览:3490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圆满落幕,贺州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吴承亮、获奖学生代表谭会帅应邀参加。

此次大赛中,由吴承亮指导,学生谭会帅、陈丽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越投入,越热爱》获杰士邦平面广告铜级类奖项,吴承亮获“铜奖指导教师”。

近年来,设计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学生在各项设计赛事中荣获多个奖项并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此次获奖,更是充分体现了设计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教结合”的办学理念以及富有特色的应用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创意盛典由Y2Y品牌年轻节联合举办,由广告人文化集团主办、创意星球网承办,来自全国各地60多所院校的600余名获奖师生与众多行业大咖、学界领袖以及年轻人参与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