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运用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20-09-18 15:47     浏览:1192


9月18日,贺州市运用行动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此次学习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行动学习研讨+观察员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贺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亮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同志在全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突出知行合一,以行动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行动学习研讨,引导全市领导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贺州落地、实践运用夯实基础。

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开阔了工作思路,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放的工作理念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李素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