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召开引进人才代表《秀美人生》观影座谈会

昭平县委人才办      2020-09-22 09:43     浏览:3253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县引进人才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砥砺奋进,921日,昭平县召开引进人才代表《秀美人生》观影座谈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引进人才代表和县委人才办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

莫世群指出,《秀美人生》这部电影不是一场普通的电影,而是一段工作的总结、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精神的升华,各位人才同志要主动汲取电影主人公黄文秀身上传递出来的精神力量,自觉投身到服务昭平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和生动实践中。

莫世群强调,人才的核心在于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价值,现阶段,我们昭平正迎来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即将取得胜利、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取得突破进展,干事创业的大好局面已经形成,正是青年人才走上舞台中央书写美好人生篇章的大好时机。引进人才作为全县社会力量中最富活力、最有智慧、最具创造性的群体, 要在昭平这方热土里,进一步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坚定前行,为昭平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莫世群要求,广大引进人才要树鸿鹄之志,做勇于斗争的先锋,牢记肩上所承载的责任与使命,站在党的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将家国情怀和个人追求融为一体,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引领者、开拓者、奋进者,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秀场;要展不屈之姿,做披荆斩棘的闯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浪潮中敢于破军杀敌,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展现作为引进人才应有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要立正身之德,做品德高尚的慧才,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不畏艰辛、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不负韶华、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从榜样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座谈会上,6名引进人才代表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作了自由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观看《秀美人生》谈观影感悟,表达了对黄文秀的怀念之情,同时也表明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倍加努力干好工作的坚定决心。(吴 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