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综合文稿写作质量提升班在柳州举办

广西纪检监察网     2020-09-23 08:03     浏览:1723


9月14日至18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综合文稿写作质量提升班在柳州举办。此次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综合文稿写作发挥以文辅政的水平,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自治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监委委员吕玉波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讲话,自治区纪委常委、自治区监委委员刘鹏飞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坚持高标准选聘师资、精准化设置课程、多平台交流互动,积极为学员创造良好学习条件。培训班安排学员深入学习中央党校教授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课程,认真聆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相关领导讲授调查研究报告、领导讲话文稿、纪委全会报告等综合文稿写作方法,系统学习新出台的《民法典》《政务处分法》的专家解读,有针对性地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研室、保密办等部门业务专家讲授的广西发展形势和机关信息写作、公文处理、机要保密等课程内容,还在培训期间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调研工作座谈交流会,促进大家学思践悟。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收获了专业学识、增长了信心决心,必将坚定不移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设区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和研究法规室的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县级纪委监委综合文稿工作人员260人参加培训。(林贵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