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组织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39讲)专题学习活动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9-23 08:01     浏览:3805


 

9月18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组织集中学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39讲)网络直播课,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参加。

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新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进行导学,从“深刻理解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核心要义及如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阐释,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汪三贵教授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基本方略、精准扶贫的难点、产品扶贫与稳定创收、脱贫攻坚的成效、2020年后的扶贫策略”六个方面进行讲述,指出我国现阶段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实践中亟待攻克的难点问题,并就扶贫工作提出建议。

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学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