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举办行动学习专题培训班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9-24 15:44     浏览:1151


9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在局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行动学习专题培训班。各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旨在大力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让每个党员都学会把握行动学习“学中干,干中学”的精髓要义,学会从工作中学习、从行动中学习,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中实现学用结合,提高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推动机关党建提质争先。培训邀请到了市委党校文史哲教研室主任、市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奉全胜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行动学习理论知识、行动学习集体研讨方法与演练等。参训学员分4组运用头脑风暴、鱼骨图、团队共创、开放空间等行动学习法围绕“贺州文化旅游如何东融”“贺州文化旅游东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广开思路、各抒己见、虚心求教、取长补短,使学习培训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共同提高的过程。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代表就本次培训心得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行动学习法强调理论探索与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机结合,强调个体经验对学习的意义,强调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能知道能行动,而且要进一步能够从深刻的反思中获得经验的提升。广大党员把这次培训作为增强个人能力的“加油站”,作为不断取得进步的“充电桩”,充分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将行动学习法贯穿于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解决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廖诗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