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党旗红——市民服务中心 举行“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9-24 15:50     浏览:1519


9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了“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授牌仪式,对市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医疗保障局、交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八步区税务局等9个单位14名优秀党员进行“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授牌。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2019年,市民服务中心在24个窗口设立65个设立“共产党员岗”,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带领窗口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寿城政务党旗红”的党建新品牌。一年来,从中涌现出一批创先争优做表率,服务群众当楷模的党员先锋,如以真诚和关爱服务群众的医保业务综合窗口的“业务能手”梁彬同志;爱岗敬业不断钻研,推出“云上易税”智能办税系统八步区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莫淇斌同志;为了让群众“只跑一趟”,经常率先为群众加班加点的李代花同志;业务技能强、改革创新意识强的市征地办副主任陈建明同志;创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新模式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李政同志等14名党员先锋。服务无止境,党员做先锋,市民服务中心窗口的党员们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授牌仪式上,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意义,鼓励窗口党员和工作人员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中创先争优,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一流服务窗口,争创一流服务业绩,为我市提升审批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氛围、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周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