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二级学院落实“三个议事规则”现场推进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09-27 08:12     浏览:4019


 

9月24日上午,贺州学院在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329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落实“三个议事规则”现场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并讲话。

人工智能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该学院落实“三个议事规则”的做法与经验。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汇报了二级学院落实“三个议事规则”的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布置。

梁丁丁指出,“三个议事规则”是规范党政之间的作用发挥,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在二级学院提高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结构的具体体现,对保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好、落实好、规范好、完善好党政联席会,坚持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领导下的民主相统一;要加强议题设置的调查研究,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主要领导要有大局观,善于听取分管领导的意见,在关键问题面前敢于拍板、敢于负责,学会尊重和服从,真正做到心胸宽、格局大,视野远。

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院长(主持工作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