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气象局:学身边榜样 强责任担当——开展“榜样讲堂”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09-28 15:10     浏览:1117


 9月27日,贺州市气象局开展“榜样讲堂”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上一堂党课”“分享榜样故事”“诵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传奇》”“合唱红色歌曲”“分享学习体会”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从真实数据引入,以古训为诫,以榜样事迹为例,倡导青年要传承美德,弘扬时代新风。随后,2名青年围绕我局“脱贫工作队员”和“竞赛队员”两个团体谈了他们的榜样事迹,号召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岗位上奋勇拼搏的宝贵品质。活动中,全体青年还一同诵读《张放日记》,观看《红色传奇》之《忠诚之歌》,合唱《记住你》,最后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学习感悟。

党支部书记也谈了感悟并对与会青年提出了期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创新奉献;三是青年人要有目标,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奋斗,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韦小雪)


x